BOSSLIN

送出

New things

最新消息

⬇️ 鍍膜施工前必須詳細了解以下 ⬇️

 您是否誤解了鍍膜有保護性呢?
 您對鍍膜的觀念正確了嗎?
 您究竟適不適合施工鍍膜呢?
 產品等級等於保固時效嗎?
 保固的時效越長代表越好嗎?
 保固等於鍍膜的實際耐用性嗎?
 究竟什麼是保固?
 新車出廠一定要馬上施工鍍膜嗎?
 您了解如何判斷鍍膜狀態嗎?
 鍍膜前究竟需不需要拋光呢?
 鍍膜前拋光與不拋光有什麼差別呢?
 您清楚一台車的施工流程與工時嗎?
 您了解鍍膜完工交車該如何檢查嗎?

 


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

⬇️ 關於施工程序 ⬇️

我們一台車的施工流程,無論新舊車,絕非單純『清洗.脫脂清潔』即可立即施工鍍膜,也並非短短4~6小時可快速完工,這有關鍍膜與漆面結合,與耐久性相關,與許多不可預期因素影響!!因此拋光程序具有一定的必要性,而我們也遵循正規施工流程,可參考如下 ⬇️

✅《 全車清洗 - 包含:鐵粉去除.柏油去除.磁土深層清潔.門邊框清潔,鋁圈清潔.細縫清潔,,,等 》工時約:2 ~ 4小時 (依車況而定) 

✅《 拋光美容處理 - 包含:可分為 ( 漆面拋光深層清潔.刮傷去除.細紋去除.亮度提昇...等 ) 》工時約:4 ~ 12 小時 (依車況與車主需求而定) 
 備註:拋光有分層次系統,拋光可區分『清潔.修復』,因此『拋光不等於破壞漆面.傷害金油層』,別被誤導了哦~若有不清楚可來電,我們將完整說明。

✅《 脫脂處理 - 包含:全車拋光後殘留油脂清潔去除.使鍍膜與漆面結合更為密切 》工時約:1 小時

✅《 鍍膜施工 - 包含:可分為 ( 漆面鍍膜.燈具鍍膜.塑料鍍膜.鋁圈鍍膜.玻璃鍍膜.鍍鉻鍍膜 ),皆為專用藥劑施工 》單層工時約4小時 ( 雙層需間隔 6 小時才可進行施工第二層鍍膜,適產品而定 ) 

✅《 內裝整理 - 包含:可分為 (全車內裝吸塵清潔.擦拭整理) 》工時約:1 ~ 2小時 

 總計工時約:1.5~2天 (為控管最佳品質,避免施工手法不一,我們沒有請員工,施工全程由老闆親自施工,因此請耐心等候施工,謝謝。)

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

➡️ 我們將為您進行完整的整體評估,給予最專業的建議。歡迎聯繫諮詢。
 

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 ➖
 

備註:若要來店洽詢,請事先聯繫通知,以避免我們有提早下班,或老闆不在,導致您白跑一趟。